Loading...
啤酒酒肆文化

Krombacher的細膩與暢快 顛覆你對頂級啤酒的極緻想像

▲德國精品啤酒,帶來暢快的味蕾饗宴。(圖/業者提供)

在烈日炎炎的季節,暢快飲下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相信是每一位理性品飲者,閒暇時光的生活逸趣;氣泡、香氣、口感,左右著啤酒迷人的滋味關鍵,同時也牽引著啤酒愛好者,一飲暢快的黃金三要素;歸功於台灣消費者,對於啤酒的喜愛與講究,德國啤酒之王-科倫堡Krombacher,正式在今年夏天強勢抵台,試圖為台灣啤酒愛好者,提供顛覆暢快口感的現象級之選。

啤酒在台灣已經成為國民輕酒精飲品的代名詞,其中,進口啤酒在2020年全台銷售額,上升到2,363萬箱,漸漸開始蠶食本土啤酒市佔率,從市調分析報告中,不難發現進口啤酒,隨著社群資訊與消費意識抬頭,遠渡來台的精品進口啤酒,成為輕酒精飲品市場的緊俏購酒選項。

舉世聞名的科倫堡啤酒,最早起源由「皮爾森啤酒配方」與入喉感「軟潤山礦」水源的天作之合,1852年,一位旅館經營者,運用來自德國Rothaar山區微量元素豐富的山泉水,釀造出口感細膩且芬香溢口的啤酒,揭開了科倫堡啤酒傳世兩百年的歷史先河。

經過兩百多年的工藝守候,時至今日的科倫堡啤酒,依舊秉持1516年,開始使用費爾斯奎爾瓦瑟天然軟岩泉水的古老德國純釀技法,長年制霸德國啤酒市場的科倫堡啤酒,在今年盛夏強勢進駐台灣市場,讓喜愛啤酒的消費者,一享德國精品啤酒,帶來暢快的味蕾饗宴。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黃金皮爾森啤酒,以湛黃如金的酒液馳名歐洲,酒體入喉感柔軟,同時保有3:7的氣泡:酒液的黃金比例加持,讓品飲者從舌尖到喉下,都能感受到氣泡強勁綿密的絲滑撞擊,令人與啤酒,產生一段美麗激越的邂逅。

科倫堡黃金皮爾森啤酒,酒體輕盈喝起來非常清爽,入口微甜尾韻豐富有層次,且略帶回甘的微微苦感,結合扎實大麥芽及啤酒花所帶出的香氣及回甘,讓啤酒愛好者一飲情迷。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黃金皮爾森啤酒。(圖/業者提供)

相較於黃金皮爾森啤酒,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小麥白啤酒顏色比較深,呈現琥珀色的迷人色澤,酒體更為醇厚飽滿,酒精濃度也略略提高,歸功嚴選上等小麥芽釀造的製酒理念,大大提升科倫堡小麥白啤酒的酒感甜度,在泡沫綿密的催化之下,依舊清爽滑順,秉續百年雙調和釀酒技術的Krombacher科倫堡,讓品飲入喉的味蕾後韻,流露蜂蜜與香蕉的甜美果香,非常適合略有酒量與偏好甜郁口感的消費者。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小麥白啤酒。(圖/業者提供)

近幾年,酒廠開始針對酒饕們,無處安放的酒精渴望,紛紛推出0.0%零酒精啤酒,藉此滿足不能飲酒時的暢快口癮;在接受到無數消費者熱烈詢問的Krombacher科倫堡,正式於今年推出0.0%零酒精啤酒,透過還原度逼真的啤酒口感,讓許多品飲者讚譽有加,在酒廠的悉心調和之下,Krombacher科倫堡0.0%零酒精啤酒,大大降低卡路里比例,同時提高蛋白營養含量,不僅隨時隨地暢飲無礙,也非常適合健身後飲用唷!

▲Krombacher科倫堡0.0%零酒精啤酒。(圖/業者提供)

為響應即將到來的秋爽旅遊季,科倫堡啤酒特別舉辦回饋粉絲大行動,凡於活動期間內,於抽獎網站上,登錄於全聯購買任一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啤酒不限金額發票及相關資訊,就有機會抽中市價$8,000元台東【南豐鐵花棧】家庭房(含四客早餐)住宿券和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0.0%零酒精啤酒飲料等好禮,一個發票號碼一次中獎機會,登錄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多。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