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啤酒酒類知識

超商啤酒推薦 ,最好喝的超商啤酒大公開!

超商啤酒推薦

超商的啤酒總是琳瑯滿目,卻完全不知道要挑哪一款?除了金色三麥、台啤、虎啤、海尼根……這些常見的啤酒之外,還有什麼呢?讓我們告訴你 超商啤酒推薦 清單吧!5款推薦,讓你一週喝到飽!

超商啤酒推薦 1. WAT X 黑松

最潮瓶裝雞尾酒結合最台味的「黑松」,攜手推出兩款全新氣泡雞尾酒,分別是「百香青青沙士」和「古早味冰冰汽水」。第一款保留了沙士的原味,並將層次感升級,外包裝則是呈現鮮明與繽紛的感覺。第二款則是依舊保留古早味,讓氣水的感覺更豐富。

超商啤酒推薦
(圖說:百香青青沙士。圖片來源:BRAND。)

超商啤酒推薦 2. 三得利-196C強冽雙重葡萄

來自日本冠軍調酒品牌「-196°C強冽」推出全新定番品項:雙重葡萄,為台灣調酒愛好者帶來更豐富的口味。香氣四溢的果實風味成為夏日消暑聖品,搭配9%酒精濃度以及全新500ml大容量包裝提升沁涼痛快感。

超商啤酒推薦
(圖說:三得利-196C強冽雙重葡萄。圖片來源:BRAND。)

超商啤酒推薦 3. 常陸野貓頭鷹季限啤酒

精選四種日本在地栽種啤酒花,結合日本傳統野生柑橘「福來橘」進行釀造,帶出濃厚的花香及柑橘香氣,非常推薦給想要輕鬆無負擔小酌一瓶的朋友,日本啤酒就是有這種讓人慢下來的感覺。

超商啤酒推薦
(圖說:常陸野貓頭鷹季限啤酒。圖片來源:BRAND。)

超商啤酒推薦:4. TERRA啤酒

韓國暢銷人氣啤酒,TERRA 100%澳洲麥芽釀製,100%天然發酵碳酸冰涼、清爽、拉格啤酒。適合喜歡韓國酒的朋友過過癮,同時也因為它的天然風味,讓它成為夏天首選!

超商啤酒推薦
(圖說:TERRA啤酒。圖片來源:BRAND。)

超商啤酒推薦:5. HOROYOI微醉 芒果冰風味沙瓦

為紀念「HOROYOI微醉」發售10週年,品牌驚喜推出台灣限定口味「芒果冰風味沙瓦」,由日本團隊為台獨家研發,以台灣人最傳統的全民甜點「芒果冰」帶領進入時光隧道,找尋記憶中每個值得留戀的美好!風味上以酸甜口感搭配濃郁的芒果香氣,重現經典的清爽餘味,包裝上則以台人熟知的懷舊冰果室為靈感,以花磚、藍青色調呈現滿滿的復古情懷!

超商啤酒推薦
(圖說:芒果冰風味沙瓦。圖片來源:BRAND。)

超商啤酒百百種,我們的 超商啤酒推薦 清單喜歡嗎?快去超商買個兩瓶,好好享受美好的夜晚吧。

參考資料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