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日本酒酒類知識

日本啤酒推薦 ,日本人心中第一名:Asahi

日本啤酒推薦

日本酒想到的一定有清酒和燒酒,但最容易被忽略卻最常見的則是日本啤酒!上班族下班後總是喜歡來一杯冰鎮辛口的冰啤酒,看著滿滿的啤酒泡,不論晚餐是什麼,來一瓶冰涼啤酒搭配一聲「啊~」的聲音,絕對能釋放一天的壓力。一起來看看我們的 日本啤酒推薦 吧!

日本啤酒推薦 :公司介紹

說到 日本啤酒 ,肯定不能不提到長年霸榜第一,穩坐龍頭的Asahi,招日啤酒。朝日啤酒是一間早在1889年成立,釀製啤酒和生產軟飲料的公司,和麒麟啤酒、三得利、札幌啤酒並列為日本啤酒界四大企業。其中,他們在1971年 創新成為日本國內第一款鋁罐裝啤酒上市的公司。

日本啤酒推薦 :逆轉品牌

在1985年,朝日啤酒的市佔率下滑至9.6%,更一度被謔稱為「夕日啤酒」,Asahi這品牌快將沒落。及至村井勉擔任社長,並於1987推出Asahi Super Dry口味,他順利帶領Asahi成為日本最大的啤酒企業。「Super Dry」風格有3大秘密:酵母改良、嚴選原材料、新式釀酒方法,達至最純淨、無雜質與超爽的口感。

早在1987年,即Asahi Super Dry啤酒剛推出市場時,每年銷售額已達到1,350萬箱。在巔峰時期,Asahi Super Dry啤酒每年的銷售額達一億箱以上,佔了全日本啤酒市場的一半以上,也是日本唯一能達到這數字的「怪物級」啤酒品牌。

日本啤酒推薦
(圖說:Asahi啤酒。圖片來源:Asahi官網。)

日本啤酒推薦:全新設計

2021年中,Asahi推出了一款全新設計,「Asahi Super Dry生啤酒杯罐」。它的罐口可以完全打開,讓綿密的啤酒泡慢慢往上升,直接讓枯燥的啤酒罐搖身一變,像極了在餐廳裡生飲啤酒的感覺。這款新設計在開售首兩天,已超越原本預計的一個月銷量,在網上更被炒至市價3倍以上。

日本啤酒推薦
(圖說:Asahi啤酒。圖片來源:Asahi官網。)

啤酒常被詬病喝了容易胖,但其實卡路里並沒有到太誇張。一罐350ml的啤酒大約140-165卡路里,但畢竟啤酒通常不會只喝一杯,而且喝啤酒的時後又得配點零食、炸物等等。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喝酒也要喝的健康,一起享受啤酒的暢快感吧!

日本啤酒推薦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