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烈酒調酒酒肆文化

野格調酒 :除了野格炸彈,你還知道多少?

野格調酒

野格利口酒的名號一出,想到的絕對是失身首選的 野格調酒 :野格炸彈。野格炸彈因為咖啡因與酒精的強烈碰撞,讓人又醉又醒。甜淡好入口的酒總是讓人一杯一杯的上口。但除了野格炸彈,你還知道哪些關於野格的小秘密嗎?

野格調酒  :背景介紹

野格利口酒 是一種藥草酒,他是由56種成分所釀造而成的,其中幾種比較代表性的材料包括甘草、茴香、杜松子、柑橘類水果等等,喝起來有甜甜的感覺,即使不喜歡藥草味,也能輕鬆上手。而甜甜的感覺,也使野格奠定了其派對霸主之酒的地位!

野格創始於1935年的德國下薩克森邦布朗施維克,其酒精濃度為35%,生產商建議,野格需要冷藏,並冷飲。

野格調酒  :傳說故事

野格JÄGERMEISTER,Jager這個詞是從德語翻譯而來,他指的是獵人的意思;而Meister意思是大師,所以野格酒也被稱為獵人大師或獵人之酒。

而傳說故事大概是這樣:一天獵人到森林中狩獵,在追獵的過程中他遇到了一隻雄壯的公鹿,看到獵物的他就像是男人看到女人、正極遇到負極,猛的飛奔追擊上去,追追追,開弓一拉準備射擊,這時,雄鹿突然轉過頭來,並且開口說出人類的語言「放下你收中的箭,好好的過生活吧!」而雄鹿的頭頂竟然閃爍著一個明亮的十字架!

瞬間,獵人頓悟了,他放過了雄鹿,用它在發現雄鹿的地方的果類藥草等材料釀造成酒,於是野格酒出世了,他也順利轉職為商人開始賣酒。

野格調酒
(圖說:野格調酒。圖片來源:Pexels。)

野格調酒:特色調酒

說到野格的調酒,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野格炸彈,那今天就來說點不同的吧:

野格調酒
(圖說:野格調酒。圖片來源:Pexels。)

野格+柳橙汁

野格的甜味加上柳橙汁的水果香氣,讓人有種海邊度假的感覺,建議大約是野格1:5柳橙汁。

黑啤+野格

第二個算是野格炸彈的升級版,黑啤酒的苦味搭配野格的甜,讓喜歡比較重口味的朋友有更豐富的體驗,而且混酒肯定是更容易進入另一個狀態的。

野格+御茶園

濃烈的說完當然也有清淡的,用茶的茶香味加上野格的甜,茶葉加上藥草,聽上去就很綠色健康,而且天然的味道更有清爽柔順的口感。

除了野格炸彈,還有許多不同 野格調酒 ,包含冰鎮純飲也是可以嘗試的。除了體驗喝醉的快感,也可以學習一些酒類的小知識,讓你在酒桌上還能炫耀一番。

野格調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