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酒類知識

中秋節誰說一定要月餅 水果酒禮盒正夯!臺虎X微熱山丘聯名

(圖說:微熱山丘與臺虎共同推出中秋禮盒。圖片來源/微熱山丘)

中秋節將至,想好要購買什麼禮盒帶回家跟家人分享了嗎?不管是送親戚、送朋友,在佳節時人手一袋伴手禮好像在台灣並不稀奇。而在中秋節許多人偏好買蛋黃、柚子、鳳梨等口味的月餅,而知名的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近期也為中秋節推出了中秋限量禮盒,但中秋送月餅已不稀奇,這次台灣知名在地酒商竟然找上微熱山丘合作,推出了水果酒X鳳梨奶黃月餅的組合,讓你不只可以吃到好吃的鳳梨月餅還能喝到清爽的水果酒。

(圖說:臺虎精釀推出鳳梨口味的「熱虎旺旺來鳳梨酒」。圖片來源/臺虎)

這次微熱山丘與臺虎精釀跨界合作,推出了有香甜鳳梨月餅搭配爽口鳳梨酒的「熱虎旺來月餅禮盒」,配合香甜可口的鳳梨酥,臺虎精釀推出了清爽開胃的「熱虎旺旺來鳳梨酒」,靈感來源於以天然鳳梨發酵而成的墨西哥傳統飲品-TEPACHE,以天然的土鳳梨果汁加上酵母進行發酵,再使用紅甘蔗汁調整酸甜度,堅持不加任何的人工化學物,不只在配鳳梨酥可以吃,中秋烤肉時來一罐也是不敗的好選擇,清爽又不過於甜膩,絕對能解你心頭之癮。

這次的名稱「熱虎旺旺來」也暗藏玄機,分別來自於微熱山丘的「熱」和臺虎精釀的「虎」,並有英文「Love」的諧音存在,而「熱虎旺旺來鳳梨酒」的包裝由臺虎團隊設計,結合了微熱山丘的溫暖質樸和臺虎精釀的熱情大膽打造而成,以微熱山丘經典的牛皮紙色當背景加上南投八卦山紅土丘以及慵懶的老虎趴在地上喝著鳳梨酒,而在牠的身上還隱藏著「愛心」的驚喜小彩蛋。

(圖說:微熱山丘的糕點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圖片來源/微熱山丘)

相信很多民眾一定在微熱山丘與臺虎聯名前就購入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微熱山丘秉持著「農企業」的初衷和「共好精神」,與農民合作,為小農帶來穩定收入也能使用到最佳品質的水果,最有名的鳳梨酥更是使用香甜的土鳳梨,將果肉熬煮成香甜的鳳梨醬,將鳳梨酥的美味做到最極致。這次中秋禮盒搭配的是「鳳梨奶黃月餅」,香甜可口的鳳梨與濃郁奶香的蛋黃完美的融合,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全部吃完,這麼有趣的月餅禮盒還不快來收藏,這次的中秋節伴手禮不如選擇這款別出心裁的水果酒禮盒吧。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