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啤酒酒類知識

哈利波特奶油啤酒推出瓶裝版本 防疫在家就可喝!

(圖說: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奶油啤酒,是許多角色的最愛。圖片來源/The Harry Potter Shop)

哈利波特中位於霍格華茲旁的活米村裡有一家在魔法世界相當受歡迎的酒吧-三根掃帚,從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到主角三人組都愛的就是這一味-奶油啤酒。其實早在各地的環球影城開幕之際,就可以到裡面的主題餐廳飲用這款魔法世界中的奶油啤酒,但因疫情影響,足不出戶的狀態下,英國特別將奶油啤酒做成瓶裝飲料,讓你在家也能喝到這款神秘的魔法飲品。

(圖說:瓶裝的奶油啤酒基本上與在環球影城買到的杯裝版本並沒有什麼實質差異。圖片來源/The Harry Potter Shop)

想當初哈利波特還為了要到活米村喝這杯奶油啤酒,想盡了辦法讓他的姨丈一家在同意書上簽名,這款奶油啤酒據原著小說描述,它是一款較不那麼膩的奶油硬糖並含有一滴點的酒精成分,讓嗜糖如命的鄧不利多校長和學生都非常熱愛。

而現實的奶油啤酒,因配合抵達環球影城的多樣化客群,不含酒精也不含麩質,素食者也可以飲用,是一款相對友好的魔法飲料,瓶裝版本的奶油啤酒與環球影城的版本內容物相同,每瓶容量約275毫升,售價為5.95英鎊,相當於229新台幣(依照9/17台灣銀行牌告匯率計算),是一個相對好入手的價位。目前已在英國倫敦多個哈利波特主題專賣店架上販賣,若住在英國境內,也可至官網訂購宅配,目前台灣沒有購買方法,但網路上也有許多在家自己做奶油啤酒的教學,在家自己體驗DIY,也別有一番風味。

上網訂購(英國境內):https://reurl.cc/2gWm9X

一張含有 個人, 桌, 杯子, 男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說:雖說現實的奶油啤酒無酒精成分,但一樣還是有啤酒上面的啤酒花泡沫。圖片來源/The Harry Potter Shop)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