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調酒酒類知識

米其林美食餐廳聯名推出中秋調酒 時尚包裝讓人好心動

(圖說:WAT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大腕燒肉合作推出柚將遇見你雞尾酒。圖片來源/WAT)

時尚的瓶裝雞尾酒品牌WAT這次再與米星期一星餐廳「大腕燒肉專賣店」強檔聯名推出「WAT柚薑遇見你雞尾酒」,柚子的清雅果酸配合蘇打氣泡的清爽,微微生薑的辛辣和茶香在喉頭裡回甘,配中秋烤肉是再好不過。

(圖說:WAT專賣瓶裝雞尾酒。圖片來源/WAT)

位於台北的WAT酒吧,有別於一般有專門酒吧調製調酒的酒吧,這邊的外觀有如「超市」一般,乍看之下裡面的冰櫃放的是香水,其實是外型有如香水瓶時尚又可愛的調酒。除了定番的熱賣口味以外,也定期與在地商家合作,打造出一款款與眾不同的風味調酒。

(圖說:中秋節的特定調酒-柚薑遇見你。圖片來源/WAT)

配合節日也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合作,這次合作的「大腕燒肉」已連續三年奪得米其林一星,秉持著「直接和單純」,善於調味以及燒烤技術,對牛肉品質的熟誠也相當講究,與燒肉餐廳結合並配合台灣人會在中秋烤肉的習慣,以「可以與燒肉一起喝的雞尾酒」為概想,調製出了這款有著柚子清雅香氣又同時擁有蘇打氣泡清爽的「大腕xWAT柚薑遇見你雞尾酒」,最特別的是還帶有一絲絲生薑辛辣跟茶韻,讓你喝酒的同時還可以解烤肉的油膩感。

(圖說:誰說中秋禮盒一定要買月餅,買調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WAT)

而搭配佳節,更是推出了與中秋限定禮盒,裡面不只有最新出的「大腕xWAT柚薑遇見你雞尾酒」還有以往熱銷的定番:文旦桑格莉亞雞尾酒風味組、和百香果盤尼西林雞尾酒,搭配起來共六入,誰說中秋一定要買月餅禮盒,買調酒禮盒想必也是不錯的選擇。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