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烈酒酒類知識

在地自產自釀的伏特加品牌 風靡全台的兔子酒

(圖說:近來風靡全台的Spring Vodka伏特加。圖片來源/Spring Vodka)

在台灣想要買伏特加,除了國外知名大廠SMIRNOFF、ABSOLUT之外,還能購買到台灣在地自產自釀的伏特加-Spring Vodka,不要光看到他可愛的外觀,而忽略掉他的實力,這瓶伏特加可是得過國外多項大獎,口感清爽滑順,完全不遜於人後。可愛繽紛的外觀,加上單喝混調都爽口的滋味,上市之後就掀起一波購買熱潮。

兩位創辦人都是工程師出身,原本並沒有考慮做伏特加,某次在酒吧裡的談話,而從此改變人生方向,因在架上找不到任何一隻在地基底酒,所以決心做一瓶台灣基酒,而且一做就是伏特加,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高粱酒或者是威士忌,在當時世界五大基酒,除了威士忌以外基本都被大廠壟斷,但就是這樣的兩個人憑著毅力以及理工技術打造了台灣僅此一部的蒸餾心臟以及長達二十節連續蒸餾設備,為的就是讓酒質更佳的純淨。

使用桃園龜山兔子坑的山泉水,豐富的礦物質以及搭配台灣米麴,打造出最富有台灣在地風味的清澈伏特加,每次都堅持小量批次產出,保證每瓶酒都是最純淨的酒體,而第一支打造出的冷泉伏特加獲得了2015年舊金山世界烈酒比賽銀牌獎,隔年又做出福爾摩沙白蘭姆酒、宮殿琴酒、冷泉伏特加特別版等酒,入選得到銀牌酒的殊榮,而在2017年更是打敗世界多支好酒,得到烈酒大賽雙金牌之殊榮。繼伏特加之後,也推出了多種口味的釀造酒,主打台灣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女生都愛的Vodka,成功打進年輕市場。

(圖說:Spring Vodka五花八門的調飲方法。圖片來源/Spring Vodka)

近年來,若得知兔子酒,一定對他各式各樣的調酒法不陌生,幾乎超商等隨處可得的飲料都能拿來做調配,搭配不同口味的兔子伏特加還會有不同滋味,Spring Vodka更是推出自家的調酒工具,印有可愛兔子Logo的自釀酒甕等,讓想嘗試釀酒的人可以自行買水果等材料回來搭配。

得過多項大獎的Spring Vodka不只口感清澈滑順,推出的水果酒也是很多女性的摯愛,單喝或是釀酒、調酒,口感都絕佳,在官網上還有很多酒譜,心動的人不如買幾瓶回家調調看吧。

Spring Vodka(Young Cheers):https://www.youngcheers.com/spring-vodka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