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烈酒調酒

陪你在家開喝!JimBeam威士忌聯名頑童推出「刺青版」Mini Bar

圖片來源:台灣三得利

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攜手「頑童MJ116」推出Jim Beam X MJ116「刺青版」聯名Mini Bar,由頑童三位成員擔綱設計,首度於「頑童MJ116」最新發燒單曲「Sweet Baby」 MV才一亮相便引起高度關注!聯名Mini Bar內含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200ml一瓶,並附有shot杯一個和「金賓HIGH」酒譜一份,讓老鄉們即使在家也能化身調酒師,調製出爽快易飲的HIGHBALL,已於量販通路及菸酒專賣店正式開售。

由「頑童MJ116」三位成員親自操刀設計,注入成員們員美式嘻哈的元素。外盒正面搶眼的老鷹雙翼,是呼應了陪伴瘦子E.SO多年的胸口刺青圖案。而色彩強烈,兼容傳統與美式潮流的菊花圖騰則是小春Kenzy一直以來的自我定位象徵。成員大淵MUTA更是別出心裁,特別將團名以硬派的歌德字體呈現,代表他一直以來堅持的硬漢態度,也藉此呼應了90年代的嘻哈精神。

瘦子E.SO說:「金賓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美式、很直接,又具有態度,其實就跟頑童整個形象蠻像的」,正因如此,金賓與頑童的風格才更能完美結合並呈現在「刺青版」聯名Mini Bar的設計之上,成員小春Kenzy在看到成果後更向全台老鄉喊話:「喝酒的人就是要必備這一咖」,也邀請所有渴望在家開局的民眾,入手這一咖「居家開局神器」!

【量販店家獨享】

活動期間:2021/06/23~2021/07/31

於指定量販通路購買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消費滿額1,500元,上活動網頁登錄後即贈送。

【菸酒專賣限定】

活動期間:2021/07/09~08/31

於菸酒專賣通路加價購入

圖片翻攝:台灣三得利Youtube

頑童MJ116 金賓HIGH作法

  • Step1 輕擠檸檬角後丟入杯中
  • Step2 倒入30ml的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
  • Step3 將冰塊倒入杯中至全滿
  • Step4 加入冰涼的蘇打水或碳酸飲料,輕輕攪拌一圈即可飲用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