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啤酒

居家「消暑」一下,2021夏季啤酒新品懶人包!

圖片來源:Pexels

近日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底,希望可以透過減少人口流動來緩和疫情,在這時期想必啤酒絕對是日常必備品,正逢夏天的到來,不少品牌也陸續推出新品!大家宅在家之餘要一起支持台灣經濟,以下整理了4家台灣本土品牌推出的新品,更有業者推出外送啤酒服務,幫你們的冰箱補好補滿。

圖片來源:Walker Land 窩客島

#SUNMAI金色三麥烏龍茶啤 ※酒精濃度5.0%

茶葉用的是大稻埕百年茶行的烏龍茶葉,用啤酒冷泡來帶出烘焙茶香、熱泡茶帶出濃郁的喉韻。茶酒如現泡烏龍茶中又帶有淡淡的麥芽甘甜味。

SUNMAI金色三麥包種茶啤​ ※酒精濃度4.9%​

發揮皮爾森啤酒的特性,包種茶濃韻的香氣撲鼻,而麥甜包覆特有的花香、草本風味,略回溫後,茶香更顯,餘韻甘美。​

SUNMAI金色三麥-茂谷柑蜂蜜啤酒 ※酒精濃度5.0%​

台灣種植的茂谷柑自帶蜂蜜香,果肉細緻多汁柑甜有味,富含維他命C的新鮮果汁蜜漬經典蜂蜜啤酒,更是解熱利喉!

圖片來源:臺虎精釀官方臉書

臺虎精釀-嗨口味皮爾森HAI PILSNER ※酒精濃度6.4%

清爽的尾韻帶點細緻柑橘、草本調性,搭配熱炒料理非常爽口合適。臺虎精釀還為了大家的居家防疫啤酒庫存著想,推出2種啤酒外送方案:黑虎宅速配、虎哩送,不管幾瓶都幫你送到家!

圖片來源:啤酒頭官方臉書

啤酒頭香菜啤酒 ※酒精濃度4.1% ​

這次與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合作,釀酒師真的是將整把整把新鮮香菜加入麥汁中,搭配中都農合國產小麥,與新鮮柑橘皮,釀出一款風味純正、香氣滿滿的臺灣香菜啤酒,最適合​搭配各類台式小吃。​

圖片來源:啤酒頭官方臉書

啤酒頭芭芒柳水果啤酒 ※酒精濃度5%

正值夏季又是水果旺季,啤酒頭選用綜合果汁中的經典「芭芒柳」,復刻出台味十足的水果啤酒。

圖片來源:酉鬼啤酒官方臉書

酉鬼啤酒吐司去邊大冰紅 ※酒精濃度5.2%

受到英國酒廠Toast Ale使用剩食麵包釀造啤酒的啟發與支持,酉鬼啤酒發想出最接近台灣人口味的台式早餐美而美,取之剩餘吐司邊與小麥、阿薩姆紅茶葉製作出的「吐司去邊大冰紅」。麥香濃郁,帶有些許烘焙感,尾韻又帶出了阿薩姆的茶香,是一款令人驚豔的創意。5月份更推出全民防疫「酉鬼宅宅配」服務,只要任選十二瓶就享免運,幫你把精神糧食送到家!

以上幾款啤酒看完有沒有想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但記得要買之前要去品牌官方網站查詢一下,有些商品有限定通路販售,有些更方便網路訂購專人外送到你家多方便!不喜歡一個人喝酒的就可以準備約朋友視訊吃飯、喝酒聊天,製造朋友間的防疫新生活。

■ 商品詳細資訊及販售通路請洽品牌官方網站查詢。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