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未分類

今晚讓我們一起不醉不歸!台北喝到飽酒飲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unsplash

平常下班聚會,去膩了咖啡廳、美式餐廳,吃膩了義大利、台式料理了嗎?今天來替大家介紹五家位於台北的喝到飽酒飲餐廳,地點都位於捷運站附近,料理主打日式串燒、各類串烤、或超大生蠔。相當適合想小酌一杯,或是今晚決定不醉不歸的你。

鮨老大 日本料理

圖片來源:鮨老大日本料理臉書

鮨老大日本料理位於捷運善導寺站,店內酒類無限暢飲只要300元,就能享有台灣金牌生啤、清酒、HIGH BALL、沙瓦調酒、梅酒喝到飽。裡頭的裝潢相當具有日本道地居酒屋的氛圍,除了一般座位和能看到廚師料理的吧台區外,也有包廂區可做選擇,聚會人多也不怕。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圖片來源:大村武串燒居酒屋臉書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作為梅酒專賣店,一共有大安店、士林店、忠孝店、西門店多家分店,外觀具日式老屋建築氛圍。平日晚上499元就享13組梅酒喝到飽,是梅酒控下班想小酌的不二首選!除了梅酒,店內串燒也不有不少網友大推,帶皮玉米筍、鹽烤松阪豬、鹽烤雞膝軟骨等都是代表。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

圖片來源:三千子串燒居酒屋臉書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和捷運國父紀念館中間,步行各約5、10分鐘。店裡常常舉辦許多酒類活動,禮拜一為「啤酒買一送一」、禮拜二「女士之夜」利口酒買二送一、禮拜五啤酒喝到飽、禮拜六梅酒喝到飽、禮拜天清酒喝到飽,相當適合喜歡各式酒類的你。走進店內會被牆上浮世繪風格的畫作與和風吧檯吸引,除了吧台區也有提供給適合20至30人的小型包場空間。曾在知名連鎖店擔任主廚的餐廳創辦人,因鑽研日式燒烤十餘年,不僅對於食材變化有想法,烤功也是一流,也造就了牛排炸烤兩吃、滑蛋炸豆腐和一夜干午仔魚等必點餐點。

Maison

圖片來源:Maison家臉書

Maison家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如同店名有著明亮色調,和溫馨典雅像「家」的空間,一走進店裡特別水彩彩繪牆面直接映入眼廉。平日、假日都有對應的「紅酒喝到飽」活動,週日~週四暢飲90分鐘,一人500元;週五~週六一人600元,多款酒品任你挑選。此外,只要499元就可享有的「不讓你睡生蠔盤」也是一大招牌,三顆正常大小和三顆手掌大的生蠔,搭配特製莎莎醬咬下,綿密濃郁的口感入口,再小酌一口白酒,完全是人生一大享受!

來吧Bar & Food & Fish & Darts

圖片來源:來吧Bar & Food & Fish & Darts臉書

來吧Bar & Food & Fish & Darts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創新結合酒吧與居酒屋兩種型態。店內坐位不多,大約可容納25人左右;裝潢結合工業風又帶有些許懷舊氛圍,除了一般座位區和吧台外,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特別打造的閣樓小空間。餐點中西合併,以串燒和各式下酒小食為主,也提供客製調酒、紅白酒喝到飽,週一~週二女生500元、男生800元;其它時間女生800元、男生1000元,相當划算!

如果能在一整天勞累的工作過後,和朋友、姊妹小酌一杯,甚至是不醉不歸一起回憶青春時期的瘋狂,想必一定會是場難忘的回憶!就讓我們拿起電話打給三五好友,在今天下班後好好聚會一場。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