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酒肆文化

春天一起來場浪漫水果調酒之旅!超商酒類新品介紹

圖說:台灣啤酒今年再度推出「我莓控-草莓啤酒」限定款(圖片來源:台灣啤酒官方臉書)

告別寒冷的冬天,又到了充滿青春浪漫氣息的春天。眾多酒類品牌紛紛推出春季限定的水果調酒與啤酒,搭配浪漫瓶身和喝下去的清新感受,以及花個銅板價就能在宅在家小酌一杯的舒適便利,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今天就讓小編來替大家介紹超適合春天享用的春季便利商店酒類新品:

台啤微醺系列「我莓控-草莓啤酒」

(圖片來源:台灣啤酒官方臉書)

台灣啤酒微醺系列於2021年再度推出「我莓控-草莓啤酒」限定款,以新鮮的草莓原萃果汁交融台灣啤酒的麥香,整體口感相當清新解膩。以3%低酒精帶來淡淡的微醺感受,讓草莓控用酸甜清新好口感為生活加點新滋味。「我莓控-草莓啤酒」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市,355ml,一瓶售價為45元。

台虎精釀—桃太郎啤酒

(圖片來源:台虎精釀臉書)

日本家喻戶曉的民間傳說「桃太郎」與他的夥伴擊敗鬼怪的故事,是陪伴不少人成長的童年回憶。臺虎精釀這次推出以「桃太郎」故事為靈感的全新酒款,以甜甜的水蜜桃成熟甜香結合入口的滑順,還帶點柳橙原汁的微酸。獨特的水果香氣與複合式口感,也特別選在0 4 月0 4 日「兒童節」在全臺 7-ELEVEN 開始陸續上市,500ml,一瓶售價為99 元。

樂天水蜜桃沙瓦

(圖片來源:三華國際企業官網)

來自韓國燒酒品牌「樂天初飲初樂」,為迎接2021年的春季,將2020年攜手韓國高人氣卡通人物KAKAO FRIENDS中的「APEACH屁桃」聯名款重磅回歸,酸甜好滋味加上超可愛的屁桃粉絲浪漫外型,讓這款沙瓦在2020年擁有許多打卡熱潮。想要試試看酒精濃度僅有3%的少女系微醺酒款,目前在全台7-ELEVEN及各大通路皆有販售,355ml,一瓶售價為59元。

三得利HOROYOI微醉雞尾酒—綜合水果、乳酸沙瓦

(圖片來源:微醉HOROYOI臉書)

來自日本的「微醉 HOROYOI」常常會隨著季節推出許多全新的飲料口味,現在代言人還是清新女神田馥甄,替品牌增添更多亮點。今年春季除了在日本造成瘋搶,甚至一度斷貨的「乳酸沙瓦」正式在台推出之外,更於4月推出有柳橙、蘋果、白葡萄、桃子的水果香氣的「綜合水果」限定口味上市。兩款入口的微酸的甜蜜滋味,另人回味無窮。「三得利HOROYOI微醉雞尾酒—綜合水果、乳酸沙瓦」,350ml,一瓶售價為47元,於四月七號已在全台7-ELEVEN等各大通路陸續上市。

ASAHI鮮醇果榨—葡萄柚、奇異果

(圖片來源:Asahi Beer Taiwan臉書)

ASAHI鮮醇果榨系列向來以添加了大量果汁,且不使用任何人工甜味劑為主打。這次於2021年4月新上市的奇異果和葡萄柚口味同時登場,在高果汁成份的含量下,能夠讓啜飲的人盡情享受葡萄柚與奇異果的新鮮果香與酸甜滋味。每罐添加1/2顆新鮮水果、酒精濃度只有4.0%、也不使用任何人工甘味料,相信女生絕對會喜歡!「ASAHI鮮醇果榨—葡萄柚、奇異果」於7-ELEVEN獨家販售,355ml,單罐售價52元。

看完以上五種春季新款的酒類介紹,有沒有對哪一款超心動?讓我們一起在春季選擇一款自己最尬意的酒品,在下班後的夜晚打開電視、再來杯讓人微醺的水果調酒,度過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休閒時光!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