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啤酒

超商也能喝生啤 盤點全台超商生啤酒販售據點

圖片來源:Unsplash

超商買酒既方便又有許多品項,許多人都會選擇就近到超商買酒,簡單小酌。不過一直喝罐裝的啤酒,偶爾也會想要換換口味,喝喝新鮮的生啤酒。看準愛酒人士商機,現在就有超商引入現拉啤酒機,讓愛酒人士一解酒癮!

圖說:7-ELEVEN推出現打啤酒專區(圖片來源:7-ELEVEN官網)

7-ELEVEN

台灣超商龍頭 7-ELEVEN從日本引進現拉啤酒機,推出「三得利頂級生啤酒」、「KIRIN 一番搾り」、「SAPPORO」、「柏克金鮮釀啤酒」、「海尼根鮮封生啤」等5款現拉新鮮生啤酒,每款生啤酒各有特色。「三得利頂級生啤酒」強調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口感以及入喉的爽快感; 「KIRIN 一番搾り」則只萃取第一道麥汁釀造,口感甘醇好入喉;「SAPPORO」採用北海道啤酒花,產地限量原裝進口;「柏克金鮮釀啤酒」則是台灣在地新鮮釀造,再現德國啤酒的經典工藝;「海尼根鮮封生啤」選用德式小麥,於三月限定釀造,滋味甜潤不苦且口感豐潤細緻,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想購買現打啤酒的消費者只要先到櫃檯點購,店員會確認消費者年滿18歲,完成結帳後店員會協助製作生啤酒交給消費者。現也已引進全自動啤酒機,不用麻煩店員,只要將杯子放下就會自動注入生啤酒。現在全台從新北市到屏東縣皆有門市設置現打啤酒機,離島方面,澎湖縣也有七間附有現打啤酒機的門市,讓消費者走到哪裡都能享受一杯最新鮮的生啤酒。

圖說:全家引進海尼根生啤太空機(圖片來源:全家官網)

全家

全家與海尼根合作,設置海尼根自行研發的生啤太空機,以雙層封存方式鎖住生啤美味,採一次性酒桶取代傳統鋼瓶,不僅方便也減輕店員勞務負擔。此外,部分全家門市也設有與金色三麥合作的「金色三麥冰箱」,讓喜歡精釀啤酒的消費者能有更快速便利的管道購買。

圖說:OK mart北門門市(圖片來源:OK mart官網)

OK mart

OK mart的北門門市外觀融合北門古蹟的復古特殊景觀,呼應北門古蹟的懷舊氛圍,且從超商門口向外望就能看見北門。北門門市另一特點則是設有獲得專利發明獎的MIT大麥町生啤機,以澳洲進口大麥釀造,並強調全程以攝氏3度冰鎮運送,保留生啤最新鮮的風味。

隨著飲酒消費模式日漸精緻化,全台超商推出生啤酒機,搶攻市場。提醒各位民眾,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享受啤酒的同時也請務必理性飲酒。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