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酒類知識

滿滿少女心的高顏值酒款 不只好喝還好看!

(圖說:酩悅粉紅香檳Moët & Chandon ROSE與酩悅限量香檳Moët & Chandon ice impérial。)

平常買酒會去參考別人的評論或是憑著直覺挑呢?在這裡將介紹幾款不只好喝還擁有高顏值的酒款,不僅可以在家自己喝或收藏,拿去送禮也不失禮!

想到香檳就會想到的牌子-銘悅,不只有粉紅香檳,還推出了限量版。美美的粉紅香檳更是充滿濃濃少女心,酒體是淡淡清澈的粉色,搭配濃郁的莓果香氣以及玫瑰花香,是連不愛喝酒的人都能接受的一款酒類!

(圖說:義大利聖塔蘿天使之手白葡萄酒Santero Dile’ D.bianco。圖片來源/星期三有故事的酒)

義大利聖塔蘿天使之手系列,概念出自於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以手握的方式設計,更顯得獨一無二,令人想要買回家收藏。

而義大利聖塔蘿天使之手白葡萄酒是一款充滿藝術氣息的白葡萄酒,使用莫斯卡托麝香型葡萄所釀造,酒精濃度只有五度,對新手十分友好,酒液也呈現淡淡的金黃色並有著清新桃子、荔枝以及烤麵包的味道,流入喉口,口齒留香,讓人忍不住一品再品。

(圖說: 八咫烏 櫻花酒。圖片來源/買酒網)

這款八咫烏櫻花酒裡面有一整朵的櫻花,讓人看了不禁少女心爆棚,製造此款酒的酒廠位於奈良,為保存短短櫻花季的櫻花,特別把當地的吉野櫻放進了一個又一個小小、圓圓可愛的酒瓶裡,搭配青蘋果口味的水果酒,讓即使沒有去賞櫻的民眾,也能感受到櫻花的芬芳。

(圖說: TOMA Moscato桃紅氣泡葡萄酒。圖片來源/China Global Mall)

TOMA Moscato桃紅氣泡葡萄酒產自於西班牙,最特別的就是瓶底的玫瑰花,配合粉紅色的酒體,讓人不禁想收集這款高顏值酒瓶,釀造此酒的葡萄為莫斯卡托(Moscato),這種葡萄可以釀造出口感甘甜且香氣四溢的酒體,搭配玫瑰花香更讓這款入口就甘甜。

(圖說: 花格星空分子氣泡酒浪漫粉(草莓) Fogoso Pink Strawberry Flavor。圖片來源/星期三有故事的酒)

花格星空分子氣泡酒總共有七種顏色,不同的顏色都搭配著不同的味道以及視覺。浪漫粉為草莓口味,酒體裡有香濃的莓果和玫瑰香氣,氣泡也相當濃密,酒體外觀則呈現粉色星空的感覺,是因為使用特殊技術將糖打成分子狀,讓這款酒不只香甜還非常華麗。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