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啤酒酒類知識

喝酒也可以配必勝客 熱炒比薩挑戰你的味蕾!

(圖說:必勝客推出新口味「妖獸酥椒鹽龍珠比薩」,挑戰饕客味蕾。圖片來源/必勝客)

必勝客向來常出多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口味,每每都帶來饕客的驚奇以及味蕾上的饗宴,而這次的新口味也不負眾人期待,推出了「妖獸酥椒鹽龍珠比薩」,大膽地與西式比薩和台式熱炒做融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好滋味,無論是配可樂或是開瓶啤酒當下酒菜,都很夠味。必勝客在濃厚鬆軟的餅皮上放上一顆顆酥脆的龍珠搭配椒鹽、蒜蓉以及經典的花生和九層塔,給你最「台」的熱炒比薩,最後淋上濃郁的莫扎瑞拉起司烤至酥脆柔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圖說:熱炒比薩配啤酒最對味。圖片來源/必勝客)

想必很多人對下酒菜的印象就是熱炒,下班後來一罐清涼爽口的啤酒再配鹹嫩酥炸的熱炒或鹹酥雞真是大好不過。但你配過比薩嗎?必勝客給你新選擇。將椒鹽龍珠搭配經典的鬆厚餅皮做出可口的「妖獸酥椒鹽龍珠比薩」,讓人好不滿足!今年中秋節,必勝客還與海尼根跨界聯合,「妖獸酥椒鹽龍珠比薩」配上「海尼根0.0零酒精」(此款為零酒精啤酒),推出讓人食指大動的下酒菜組合,讓你不怕沒酒配,一口熱炒比薩、一口啤酒真過癮。這次的「妖獸酥椒鹽龍珠比薩」推出期限為9/8~10/12,而搭配海尼根的套餐則是在9/22~10/4限期販賣,想要嘗鮮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正逢必勝客周年慶,在9/8~11/9現有會員或新加入會員的對象皆可獲得50元折價券,消費滿800即可折抵,使用後再送厚燒醬烤2腿2排兌換券(消費滿400即可兌換)。

※「海尼根0.0零酒精」為零酒精啤酒,可以在上班、開車、任何時候飲用,但市面上仍有部分零酒精啤酒仍有微量酒精,飲用前應須詳閱成分表,並遵守交通規則: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並且18歲以下未成年不得購酒或飲酒。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