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酒類知識

Snoop Dogg推琴酒品牌「INDOGGO」 琴酒x嘻哈混出西岸風格

(圖說:饒舌歌手Snoopy Dogg推自家琴酒品牌「INDOGGO」。圖片來源/ INDOGGO)

在美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饒舌歌手-Snoopy Dogg,不聽饒舌的人可能沒聽過他的歌,但或多或少都會聽過他的名字,不僅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更被譽為嘻哈西岸教父,他的作品也是許多喜愛西岸饒舌之人的最愛。說到饒舌歌手,就不得不提許多饒舌歌手最愛的美酒,不僅自己會在家獨自啜飲,與朋友開趴也要開瓶慶祝,上了節目也要來一杯,愛酒至深的Snoopy Dogg甚至在今年推出了屬於自己的琴酒品牌-「INDOGGO」,以自身的作品為發想,打造了這款獨特的西岸琴酒。

(圖說: Snopp Dogg的紅酒品牌-「Snoop Calo Red」。圖片來源/ 19 Crimes)

其實除了琴酒,早在幾個月前,Snoopy Dogg就發布了自己的「Snoop Cail Red」紅酒,身為紅酒粉絲的Snoop Dogg與澳洲製酒公司19 Crimes合作推出這款加州葡萄酒,讓許多歌迷以及紅酒迷無不趨之若鶩。這次推出的琴酒則是與酒商Trusted Spirits以及Prestige Beverage Group合作,推出有著西岸風情的琴酒品牌-「INDOGGO」。

(圖說:「INDOGGO」使用金色和紫色的包裝,有種迷幻的美感。圖片來源/ INDOGGO)

「INDOGGO」的靈感源於1994年Snoop Dogg的單曲『Gin And Juice』。這首是在當時相當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直至現今也非常經典,關於這首歌有一個小趣聞:在2018年BottleRock Napa Valley音樂節上Snoop Dogg與饒舌歌手Warren G、以及廚師Michael Voltaggio依據這首熱門歌曲,使用了180瓶琴酒、154瓶杏桃白蘭地、以及38瓶3.78升柳橙汁,製作成約500公升的雞尾酒,在當年甚至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而剛好今年『Gin And Juice』滿25周年,Snoop Dogg與酒商Trusted Spirits以及Prestige Beverage Group合作,做出了這款獨一無二的琴酒,光研發時間就花了兩年,裡面融合了杜松、橙子、胡荽、決明子、鳶尾根、歐白芷根和歐白芷種子共七種草本植物釀造,再注入草莓以及柑橘,酒液成分無加糖且全天然並略帶水果甜香,依照描述這會是一款能讓人想「往後躺」的無麩質琴酒。

「INDOGGO」目前公定在九月底於美國加州上市,2021年再進入美國市場,共販賣兩種不同瓶裝:分別是50毫升、750毫升兩種,而INDOGGO的官方網站也附上調酒酒譜,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一探究竟,使用這款「INDOGGO」調出獨一無二的西岸特調。

INDOGGOhttps://indoggogin.com/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