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酒類知識

中秋推「月餅」啤酒 超商就能喝得到!

(圖說:在超商就可以買到月餅口味的啤酒。圖片來源/啤酒頭)

以24節氣系列為概念釀酒的在地台灣品牌「啤酒頭釀造」,與百年餅店「舊振南」合作打造出有濃濃中秋氣息的「月餅」口味啤酒,分別是「鳳梨酥啤酒」和「柚子酥啤酒」,讓民眾在中秋節也有獨創口味的啤酒可以品嘗。

(圖說:用整塊用餅釀造而成的啤酒頭 X 舊振南聯名啤酒。圖片來源/啤酒頭)

繼與遊戲橘子合作推出「柑杯啤酒」之後,再次與品牌合作,與百年餅店「舊振南」聯合,在啤酒的釀造過程中加入一塊塊舊振南月餅和大量的新鮮水果,把月餅變成了新鮮的水果月餅啤酒,如此特別的創意,讓人不禁眼睛一亮。

月餅使用在地生產的鳳梨,位處於熱帶的台灣,有一年四季都產鳳梨的優勢,鳳梨不僅又甜又香,做成鳳梨酥更是香甜可口,而這次的「鳳梨酥啤酒WANNA BEER」,在釀造過程裡大量使用台灣鳳梨,並投入整塊的舊振南經典鳳梨酥在麥汁裡共同糖化,整瓶啤酒不只有濃郁的鳳梨香,更帶有一絲水果的酸甜,釀酒師將鳳梨酥的靈魂注入其中,把啤酒更帶上新一層的境界。

(圖說:啤酒頭 X 舊振南聯名啤酒共有兩種口味,為「鳳梨酥啤酒WANNA BEER」以及「柚子酥啤酒YOLO BEER」。圖片來源/啤酒頭)

此外,除了鳳梨酥啤酒之外,還有中秋限定「柚子酥啤酒YOLO BEER」,啤酒頭釀造以清爽維也納拉格為基底,並將舊振南期間限定柚子酥加入共同釀造,柚皮香與柚子汁的華美,讓大家在賞月的同時一口「柚子酥啤酒」、一口烤肉,讓中秋節更添難忘的滋味。

而現在這兩款鳳梨酥啤酒WANNA BEER」和「柚子酥啤酒YOLO BEER」將在9/19起在全台7-11陸續販售,有而且接連兩個周末帶上任一款聯名酒瓶到美麗華的行動酒吧拍照,即可獲得生啤酒一杯,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