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調酒

調酒/其它

(圖說:Vodka可做的調酒多樣。)
伏特加能做的調酒相當多樣,從螺絲起子到柯夢波丹,很多人都喜歡在酒吧點上一杯,但假日不想出門又想喝一杯調酒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台灣在地伏特加品牌-Young Cheers推出多種伏特加調酒酒譜,不需要工具也不需要大量的食材,只需要一瓶伏特加,跟超商隨處可得的飲品就可以調製出獨一無二的滋味。 橘色夏日花園 這款調酒可說是一推出就非常受歡迎,Spring Vodka搭配清爽的葡萄柚以及柳橙等夏日水果,絕對是炎夏首選之一。 材料:Spring Vodka、市售葡萄柚汁、市售柳橙汁、橘子果凍。 一點都不膩的炎炎夏日 夏天想喝甜飲卻又怕太膩?Spring Vodka搭配柚子醬,絕對能調出一杯甜而不膩的韓式柚子雞尾酒。 材料:Spring Vodka、柚子醬、冰水。 厚汽啦 如果想喝氣泡也想品嘗到懷舊的古早滋味,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加入冰淇淋汽水調製的「厚汽啦」,絕對會帶給你最難忘的台灣懷舊好味道! 材料:Spring Vodka、冰淇淋汽水、草莓、冰塊。 熱帶不會熱 喜歡喝甜甜的熱帶水果風味可以試試這款「熱帶不會熱」,加入了鳳梨以及百香果的飲品,讓你就算在夏日也感受不到嚴酷的太陽。 材料:Spring Vodka、鳳梨冰茶、百香綠茶。 愛玉冰雪女王 加入大人小孩都愛的愛玉果凍以及氣泡水,讓你夏天更提高一個層次!喜歡邊喝邊咬東西的民眾不能錯過的一款 材料:Spring Vodka、檸檬愛玉凍、市售寒天檸檬汁、雪碧/氣泡水。
(圖說:兔子調酒多樣。圖片來源/Spring Vodka)
如果覺得以上調酒還是太麻煩,不如試試看水果酒系列的調酒,新出的鳳梨酒混調多種水果飲料都很搭,平常不太喝酒的人可以搭配鳳梨冰茶,甜味消除了部分酒的後勁又保留了清澈回甘的滋味。若喜歡酸酸口感的雞尾酒,則可以搭配農榨調製出酸甜的鳳梨檸檬雞尾酒。還可以搭配波蜜果菜汁,享受熱帶水果風味的調酒。 Young Cheers推出的Spring Vodka得到國際各大獎賞的肯定,在台灣就可以買到這罐在地自產伏特加基酒,配合不同飲料還可以混調出不同滋味,想在家中試試看DIY調酒的人,不妨帶一瓶回家試試看吧。

更多酒譜詳看Spring Vodka(Young Cheers)官網:https://www.youngcheers.com/spring-vodk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