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酒類知識

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 邀台灣雙冠王客座

(左起)澧瀜號創辦人鄭旭騰、隱士餐酒館調酒創意總監Sam 、世界調酒冠軍劉明杰T...
(左起)澧瀜號創辦人鄭旭騰、隱士餐酒館調酒創意總監Sam 、世界調酒冠軍劉明杰Tom 共同聯手,打造新世代調酒饗宴。The Hermit隱士/提供

【記者蔡富丞臺北報導】台北東區知名餐酒館-《The Hermit隱士》,開幕以來「食」尚話題不斷,演然成為品味人士聚餐首選。繼創下餐酒館史上頭一回公車廣告,此次因6月疫情解封下,特別邀請曾獲2019 LMC International Final s、2019 TW La Maiosn Cointreau Competition (TW)調酒冠軍的劉明杰Tom與台灣茶王品牌-「澧瀜號」,推出四款以台灣高山茶為基底的調酒,純粹茶香揉合醉人瓊液,將於6/18、6/19客座「隱士餐酒館」,邀請愛酩饕客前來朝聖。

《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坐落於大安區和信義區的交界的精華地段,擷取道家哲學中「小隱於野,大隱於市」的概念,打造鬧區中的一處世外桃源。不僅主打創意私房功夫菜,更將傳統老師傅的手藝融合現代元素,打造隱藏版的深夜食堂,可說是東區新世代的食尚新指標。

《The Hermit隱士》調酒創意總監Sam強調,6/18、6/19特別邀請到君度世界調酒冠軍的劉明杰Tom客座兩天,結合台灣之光茶王品牌-「澧瀜號」,就是要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發現調酒也能充滿「台灣味」,在世外桃源般的空間氛圍下,提供消費者好好享用一道珍饈,品飲一杯好酒,讓疲憊的城市靈魂回到最有溫度與歸屬感的地方。

台北東區知名餐酒館-《The Hermit隱士》,開幕以來「食」尚話題不斷,演然...
台北東區知名餐酒館-《The Hermit隱士》,開幕以來「食」尚話題不斷,演然成為品味人士聚餐首選。IG:iam33___ / 提供

台灣茶王品牌-「澧瀜號」在南投仁愛鄉2020台灣高山茶王競賽,一舉拿下頭等獎、三金獎、一銀獎,日前更奪下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機構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評鑑二星的殊榮,將台灣高山茶推向於國際舞台嶄露頭角。澧融號創辦人鄭旭騰表示,台灣茶是少數可以成為國際精品的農產品,這次受到《The Hermit隱士》邀請與君度世界調酒冠軍合作,期盼能結合台灣文化和品酩精神輸出到全世界,讓更多愛喝茶的人有著不同的新意,也能讓台灣茶更加時尚。

君度世界調酒冠軍-劉明杰Tom說,在《The Hermit隱士》邀請下,因緣際會下認識「澧瀜號」品牌,深刻覺得台灣茶葉品質優異,若與調酒互相融合,必能另類推廣台灣在地茶葉文化讓更多民眾認識,因此研發出使用台灣精品茶葉結合台灣在地小農水果,運用特殊澄清技術及各種風味萃取技法創造出風味不同的台灣精品茶調酒「澧瀜號私房碳焙烏龍·Botanist Gin 」、「福壽梨山高山烏龍茶·Botanist Gin」、「華岡蜜香紅茶·Apple Brandy」、「金萱烏龍·Cointreau」四款不同風味的調酒,要讓品酩人士驚豔。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X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